最新文章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通知公告

黄冈师范学院2022世界杯买球平台官网下载2023级转专业工作方案


一、转专业组织机构

转专业领导小组:钱舟扬、卢雪松、管中柱、周永、董旭、黄钢

转专业工作小组成员:李俊、胡珍、张云发、陈雨、汪杰、胡琴、周玉玲

二、转专业申请对象

我校2023级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(不含第二学士学位、湖北省优师计划、黄冈市优师计划、高职一体联合培养、中职技能高考、中外合作办学、专升本等录取类型学生),其他年级学生不得申请。


三、可转专业条件

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:

1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,品行端正,身心健康;

2、学习态度端正,无违规、违纪行为;

3、在校期间未转过专业;

4、身体条件符合拟转入专业要求;

5、符合教务处《黄冈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3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》中允许转专业要求。


四、不可转专业条件

1、保留入学资格、保留学籍或者休学期间的学生;

2、有无故缺考或补考缺考记录者;

3、因违纪受到处分的学生;

4、招生简章中规定不可转专业的学生;

5、因学习态度不端正、缺考等原因有黄色或红色学业预警者。

五、各专业接收转专业招生计划

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,对于转入指标,我院执行方案1:指标不打通使用,各专业转入指标原则上不超过该专业实际招生人数*10%;其中,为保障优质资源共享,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土木工程专业可增加1%的转入指标。

专业

转入人数

土木工程

10

工程造价

10

六、转专业考试及要求说明

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(满分各100分),笔试占60%、面试40%,笔试科目:高等数学,高等数学难度覆盖面兼顾理工各专业;面试主要是考查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、表达能力。

七、录取原则

1、按综合得分排名,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。

2、同等条件下,高考总分较高的同学优先。

八、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

1、2024年1月2日上午12点前,公布学院转专业方案。

2、2024年1月2日12:00-2024年1月5日12:00学生须在学校官网→智慧校园门户→一站式服务大厅中填报、提交《2023级黄冈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工作,逾期不接受补报。申请表提交后,会按照转出学院院长→转入学院院长→教务处流程自动推送。学院须在2024161200前完成转出、转入审批,以免延误教务处审核学生转专业资格工作。

3、考试时间及考试安排  

转专业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。笔试时间为2024年1月9日(星期二)上午(具体时间、考场安排等1月8日前在教务处网站http://jwc.hgnu.edu.cn/公布),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。

4、转专业考试成绩公示

2024年1月12日下午17:30前,转入学院将《2023年黄冈师范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考试成绩记载表》的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报送给教务处。纸质文档需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。教务处审核后,于2024年1月15日下午17:00通知转入学院在本院网站公示转专业考试成绩。

5、审核及预录取

2024118日下午17:30前,2022世界杯买球平台官网下载网站上公布转入学生预录取名单。

6、学校公示

经学校审定后,120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示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。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,学校将组织复查。已录取的学生不得再申请回原专业学习。

7、学籍异动

转专业学生的教务处统一办理学籍变更。

8、下学期相关课程教学安排

根据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,学院会做好转专业学生下学期的课程教学安排,特别是通识必修课(如大学英语、大学体育)。安排大一年级学生上课教室时,要充分考虑到因学生转专业带来的教学班级人数的增减变化。

九、咨询电话、地点、人员

联系人:周玉玲

咨询电话:13477693162

地点:学院办公室(建工楼208)

附件1:2023级黄冈师范学院转入专业考试科目汇总表-2022世界杯买球平台官网下载.xls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黄冈师范学院2022世界杯买球平台官网下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12月29日



地址: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邮编:438000电话:0713-8833188
2022世界杯买球平台官网下载 - 官方入口 版权所有